相宜.

一个平平无奇的女孩,是个腐女

天上掉下来个儿子(上)

脑抽产物私设过多

避雷:假如5岁霍斩疾遭遇时空乱流,被穿越到过去会怎样呢?

桐浩预警!!!

 (注意:如果在第1场全斗罗精英大赛中戴浩只不过坐在观众厅里)

  时间线:全斗罗精英大赛

  

  

  “舞桐没有其他办法了吗?”霍雨浩抱着自己的儿子哭着说道

  “雨浩只能这样了斩疾现在太小了,没办法承受这次的时空乱流唐舞桐说着说着鼻子一酸,眼睛里也起了泪花

  毕竟谁愿意看着自己的孩子离自己而去呢?

  “像舞麟当时那样吗?”霍雨浩问唐舞桐

  “嗯,可是也有不同斩疾是被传送到过去只有过去那里是安全的”

  唐舞桐自然也是舍不得自己的儿子,但是是真的没办法

  “可是他是我们的儿子啊,他甚至也没有觉醒魂力要是被欺负了可怎么”说着霍雨浩将怀里的霍斩疾搂得更紧了

  可是时间真的不能再拖了

  就算有万般不舍了儿子的安全,始终要离开自己

  可是为了霍斩疾的安全考虑,霍雨浩在他走之前吻了他的额头,有一个小光球穿进了他的额头里

  霍雨浩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儿子被送进时空裂缝,就在那一刻霍雨浩彻底绷不住了

  曾经在斗罗大陆创下无数辉煌的情绪神王因为和儿子的分离在爱人怀里哭着像个泪人

  

  

  

  “我来自唐门”霍雨浩刚装完准备下场的时候,只听砰的一声

  天空上有一个“流星”向这里飞了过来

  那是直朝戴浩飞过啊又以极快的速度撞进了戴浩怀里

  连他旁边的士兵都没反应过来

  “这是哪?”此时的霍斩疾也是醒了

  他看见的第1个人第一眼就是他的外公

  “外公,你怎么在这啊”霍斩疾有些兴奋的说道

  全场一片肃静

  霍斩疾的那一声外公给全场搞沉默

  不是我也没孙子啊难道是那两个小子的?不对啊叫我外公,我也没女儿啊戴浩心里想到

  还没等戴浩开口霍斩疾就先说话了

  外公你看见妈妈了吗?斩疾要妈妈说完眼泪就起了泪花一副要哭模样

  这到底是哪来的妖孽?快从将军身上下来戴浩旁边的一个侍卫,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伸手便去抓霍斩疾

  可是戴浩却抬手制止了他的行动

  这个孩子有几分像云儿

  这个孩子难道是云儿的孩子吗?

  无数条荒谬的猜想在戴浩脑中漂过

  “小朋友,你妈妈叫什么名字?”

  “外公你怎么了?怎么连妈妈都不认识了我只知道爸爸天梦叔叔和冰姨姨都叫妈妈雨浩

  而史莱克这边刚看见有一个孩子,从天上掉下来就很疑惑了 

  看到这个孩子相貌的时候就更疑惑了,那为什么长得这么像雨浩啊

  在小孩说出自己妈妈名字的时候,好家伙史莱克全场目光投向霍雨浩

  “我去,小师弟,你不会真有孩子吧?”徐三石震惊的说道

  “雨浩你…什么时候有个孩子?”王冬也是同样发问道

  “不是我没有,你们别瞎说”霍雨浩觉得这里没有人的话,他自己都能发出一道尖锐的爆鸣声了

  而此时的精神之海呢“雨浩你说刚刚那个小孩说的天梦叔叔和冰姨姨会不会指的是我和冰冰?”天梦冰蚕说道

  

  戴浩听后便对下面的人说“你们其中有没有叫雨浩的人”

  而在台下的霍雨浩却已经握紧了拳头

  霍斩疾也转头看向下面由于霍雨浩此时还站在台上,第一眼便能看见

  只听霍斩疾朝着霍雨浩叫了一声妈妈后

  又听咔嚓的一声哦,原来是霍雨浩先生裂开了啊~

  

  

  

  

  

  

  

  


评论(77)

热度(432)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