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

一个平平无奇的女孩,是个腐女

天上掉下来个儿子(中)


  在场的气氛十分尴尬霍雨浩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我艹,雨浩你男的女的?”最终还是徐三石打破了这份氛围,没忍住的开了口开口就是国粹

  “三师兄,我男的男的”霍雨浩连忙为自己辩解道

  霍雨浩:我纯爷们

  “雨浩,你不会真有孩子吧?”王冬终究还是没忍住开了口

  “不是王冬你也不想想,这个孩子一看就已经五六岁了,而我才十几岁,怎么我五六岁生这孩子?”说实话霍雨浩现在是有点崩溃的,不是参加个大赛怎么还凭空的多了个儿子

  在上面的戴浩看不下去了,便开了口

  “你是这个孩子的妈妈?”戴浩看着霍雨浩的面容有点震惊和这个孩子真的好像,也特别像云儿

  霍雨浩没有说话,他真的不想面对这个抛弃他和妈妈的人

  霍雨浩对他的仇恨不是一般的

  可是待在他怀里的霍斩疾等不下去了,想下去找他的亲亲老妈

  霍斩疾从戴浩的怀里下来,突然有一阵金色的光芒包裹住了霍斩疾使他能飞下去找霍雨浩

  霍雨浩此时低着头并没有看见霍斩疾向他飞来,也没有人看见他那刘海之下的的脸

  直到霍斩疾到了他的面前由于在半空中飞着,霍雨浩下意识的伸出了手

  霍斩疾掉进了霍雨浩的怀里那束金光也随之消失

  “妈妈…?”霍斩疾现在是疑惑的,为什么自己的妈妈不理自己

  霍雨浩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神态,认真对着怀里的霍斩疾说

  “小朋友其一我不是你妈妈,我是个男孩子”

  你要是想认妈,你去找个女的认啊,别光找我一个人薅啊霍雨浩心里想到

  “其二咱俩的年龄就完全不符”

  他不敢说相貌,因为这个孩子的相貌真的很像自己

  五岁的霍斩疾虽然不懂霍雨浩每个字的意思,但他听懂了个大概

  他的妈妈不要他了

  “呜呜呜,妈妈不要我了”霍斩疾立马哭了起来眼泪哗哗的往下掉,在霍雨浩怀里哭着那是一个上气不接下气

  霍斩疾的哭声好像是有什么魔力般在场的众人不管是什么级别,就算是封号斗罗也都痛苦的捂住了耳朵

  可是霍雨浩和王冬却没啥事

  王冬看见大家都是痛苦的表情,最先反应过来“快,雨浩快哄好他”

  霍雨浩是真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一个小孩的哭声有这么大威力吗?

  霍雨浩僵硬的把霍斩疾稍微的搂了搂,轻轻的拍了,拍了他的背,嘴里还说着不哭不哭

  霍雨浩是真的不会带孩子,他这个年纪谁学带孩子啊?

  

  霍雨浩:崩溃崩溃再崩溃

  

  

  

  

  

评论(63)

热度(44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